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4-03-28 16:49: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夜幕低垂,怀宁经开区园区出现了这样一群忙碌的身影。3月26日晚上9点30分,经开区工作人员奔赴月山大道污水管道顶管工程现场。在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首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捕捉每一处可能成为污水泄漏的风险点,和施工单位认真沟通工程施工细节,督促做好污水临时导排工作,要求采取措施,对所有导排系统进行全面检修和加固,确保污水不入河道。

  随后,经开区工作人员会同施工单位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召开现场工作会议。现场会商结束后,施工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实施调整后的施工方案,优化导排流程,增设监测点,加强巡查力度。工人们穿梭在夜色中,他们的每一次搬运,每一次安装,都是对环境保护的一次坚实守护。

  “这不仅仅是一项技术作业,更是一次对环境保护的承诺,是一项关系到城市发展和社会公共利益的重要课题。防止河道水体污染,保护水体生态平衡是践行绿色发展的重要环节之一。”怀宁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程伊华表示,“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真正把生态环保各项工作抓得更严更实更细。”(黄自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