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4-04-09 16:05: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为了提高参赛选手的综合素养,力争在安庆市小学科优质课比赛中再创佳绩,怀宁县金拱镇中心学校认真扎实地开展了赛前磨课研讨活动。

图片1.png

  该校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双减”政策,有声有色地开展小学科教学。李宇涛老师的信息技术学科、王亚男老师的美术学科都在县级优质课大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县里参加市赛。

  两位老师先后展示了自己的课程,县教研员丁桂莲、王维平从教学理念、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指导。既肯定了课堂的亮点和优势,又重点指出了需要改进之处和努力的方向。

  以赛促研,以赛促教。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小学科教学教研走实走深,夯实乡村学生的核心素养。(程银连 方淑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