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4-04-16 09:41: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正值惊蛰植树时节,怀宁县黄龙镇康宁村幼树墩机械轰鸣、人员忙碌,扫障、除草、翻地、起垄、施肥、栽树,忙得不亦乐乎。

图片1.png

  据悉,幼树墩片约15亩旱地,原为上世纪70年代砖瓦窑遗址,由于位置偏僻,已闲置50余年。为盘活村级闲置资产,经康宁村“两委”认真谋划、集思广益,在广大村民的配合支持下,决定对幼树墩片旱地进行翻耕,拟种植蟠桃、油桃等优良品种果树。下一步将结合周边淡水养殖项目,打造幼树墩生态种养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有效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胡秀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