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4-04-17 08:09: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强化困难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帮扶困难退役军人和军属烈属工作,怀宁县石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严格按照怀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要求,部署开展困难退役军人申报,做好民生实事。

  石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共同对镇辖区内困难退役军人进行摸排,发现有符合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条件的退役军人,对他们告知目前帮扶的政策和申报流程。自3月份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开展以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已申报困难退役军人两人,真正做到精准帮扶,帮助他们缓解实际困难。

  下一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全力做好困难退役军人工作,确保困难退役军人基本生活需求得到保障。同时,积极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对退役军人关注和支持。(夏良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