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4-04-17 17:12: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怀宁县马庙镇开展了别开生面的“送戏进万村”活动,为各村村民带来了精彩的黄梅戏演出。此次送戏进万村活动是安徽省一项文化惠民工程,是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举措,演出不仅为村民们带来了欢乐,还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图片1.png

  在马庙镇汪洋社区,一场黄梅戏演出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黄梅戏演员们身着华丽的戏服,手执道具,精彩纷呈的表演引得观众们阵阵喝彩,他们用细腻的唱腔、生动的表演,将一个个经典的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让人们感受到了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

  活动结束后,一位现场的年轻观众表示:“小时候没注意到黄梅戏这么好听,以前以为只有老年人喜欢听。这次演出让我感受到了传统艺术的魅力,也让我更加关注和支持乡村文化事业的发展。”

图片2.png

  此次“送戏进万村”活动,它不仅为村民带来了欢乐,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黄梅戏这一传统文化形式,黄梅戏作为我国传统戏曲艺术的瑰宝之一,正逐渐走进乡村,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近距离感受这一艺术形式的魅力。(朱立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