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4-04-16 19:23: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了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人民防线,安庆经开区茶岭镇于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国家安全,你我共筑”为主题,通过集中观看宣传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

图片1.png

  机关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这部宣传片以生动的画面和贴近生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每个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责任和使命。观看过程中,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

  此外,活动还组织学习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解读,大家对国家安全法的内涵、意义和实施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活动现场还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放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标语,如“国家安全,你我共筑”“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等,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这些标语简洁明了、朗朗上口,让人一目了然,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国家安全教育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维护国家安全,需要每个公民关注和参与,应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一位村干部如是说。

  下一步,茶岭镇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乡村等宣传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平安乡镇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道义 丁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