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4-03-14 15:50: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安徽甬安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是潜山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现有职工300余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并拥有自主出口权的高端雨衣制造商,荣获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冠军企业、皖美品牌等一系列荣誉与称号,同时是《儿童雨衣雨披》轻工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企业党支部成立于2015年,统筹工会、妇联、关工委等组织,历年来获得安庆市四星级服务型党组织、安庆市第三批“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潜山县第一批“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潜山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先进党组织”、全省非公企业示范工会、安徽省模范职工之家、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党建引领方向,将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甬安雨具公司高度重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和党组织管理制度建设,坚定不移地把开展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的中心任务之中。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把党组织的活力转化为企业发展活力,以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带动造就一支素质过硬的企业员工队伍,逐步形成充满正能量的企业文化,真正将党建工作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先进生产力。

  党建提升作风,保持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党建引领,将‘红色基因’融入党建促发展的血脉”。甬安雨具党支部多次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潜山市烈士陵园,大别山·水吼革命事迹陈列馆、梅寨暴动纪念碑、金寨红军广场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学习,感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每一次的缅怀及参观学习活动,都给全体党员实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除了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外,甬安雨具党支部还与其他党支部开展结对学习活动,党员们互相学习,互相进步,激发学习动力,能更好地去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社会。

  党建凝聚人心,发挥好服务人民的重要责任。在企业内,立足职工利益,关怀职工,团结职工,开展金秋助学、关怀退休职工困难职工捐款、劳动竞赛、生日会、节日活动福利等一系列活动,以及创建活动室、休闲广场、饮水设施更新换代等环境优化措施。对社会上,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在疫情防控中向潜山市红十字会捐款捐物,用于支持潜山市疫情防控工作;在脱贫攻坚中,建立多个扶贫车间,教学生产技术及开展脱贫致富技能培训;在公益事业中,资助困难家庭学生、赞助当地体育赛事,开展消防救援人员以及小学学校节日慰问活动。在回馈社会同时,也为企业赢得良好的口碑,助力企业发展。(潮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