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4-03-27 08:5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企业效益如何?在经营过程中是否遇到过吃拿卡要或不作为、乱作为等现象?有什么需要向政府反映的问题吗?”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潜山市梅城镇纪委深入梅城镇潘铺生态工业园区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认真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为梅城镇营商环境优化贡献纪检力量。

  该镇纪委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对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登记,帮助协调解决,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下一步,镇纪委将立足监督职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大走访力度,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紧盯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全面查处园区内阻碍营商环境优化的“绊脚石”“拦路虎”,对影响企业发展、破坏营商环境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执纪问责倒逼工作作风转变,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孙丹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