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4-04-10 17:26: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4月8日,潜山市药事管理质量控制中心工作会议在潜山市立医院顺利召开,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杨青华、全市各医疗机构分管院长及药剂科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潜山市立医院分管副院长薛祝平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杨青华对全市药事质控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全市各医疗机构合理用药管理评估工作。市立医院临床药师分别以《安徽省医疗机构合理用药管理评估指标解读》《医疗机构麻精药品规范化管理》为主题开展了培训,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互相交流意见。

  下一步,市药事质控中心将以药事质控为核心,认真履行职责,通过培训、督查、指导等多种方式,充分发挥职能,不断提高全市药事管理水平。(余小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