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宿松县

中安在线   2024-01-08 16:07: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2023年,宿松县孚玉镇有27名热血青年报名参军,在部队里书写不平凡的军旅人生。为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2023年12月29日,宿松县孚玉镇举办了“光荣之家”牌匾集中发放仪式。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巨华出席仪式,孚玉镇党委、政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辖区所属街道主要负责同志,27名“光荣军属”等参加。

图片1.png

图片2.png

  授牌仪式的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刘巨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孚玉镇双拥工作成果,该镇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曾在上一届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单位。刘巨华说“今天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体现了政府对军人的尊崇,更体现了对军人家属的尊重,只有做好后院保障,才能保证现役军人在部队能安心服役。”对现役军人家庭而言,这是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数月前那份送子参军的牵挂和不舍,在金灿灿的牌匾映衬下,透过一张张幸福的面庞,早已化为无尚的满足和荣光。集中授牌工作切实增强了军人军属家庭的国防观念和“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对辖区更多适龄青年报名参军、建设国防也起着重要的激励作用。

图片3.png

  集中发放仪式结束后,刘巨华一行上门为应征入伍青年家庭代表悬挂“光荣之家”牌匾,他们的到来让所有军人家属激动不已,现役军人邓某的奶奶迎到家门口,握住刘巨华的手,心里激动不已。(欧其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