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4-03-28 16:14: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提升社情民意信息联络员工作能力,提高编报质量,更好发挥“直通车”优势,不断推进桐城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6日,桐城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市政协秘书长程曙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崔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是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会议要求,有关方面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拓宽履职领域、丰富工作内容、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管用之策,以小信息来推动大民生。要提升质量,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在收集反映社情民意时要站稳高度、把握深度、讲求速度,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物、言之有益、言之有时,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上新台阶。要整合资源,注重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市政协各室(委)的引领作用、信息联络员的骨干作用,形成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整体合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局面,切实为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安庆市政协调研室副主任吴勇作《关于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几点体会》专题培训,双港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和两位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解读《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施办法》,并通报了全市1-3月份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及编审情况。

  桐城市政协各室(委)主任、副主任,经开区、各镇(街)、政协工作联络组组长、社情民意信息联络员及各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社情民意信息联络员参加会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