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望江县

中安在线   2024-04-17 16:16: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4月9日上午,望江县赛口镇驻深圳流动党员支部和驻深圳人才工作联络站挂牌成立。赛口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1.png

  在随后召开的党员大会上,赛口镇主要负责同志和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介绍了近年来家乡发展情况,对在外流动党员身在异地、心系家乡发展表示感谢。

图片2.png

  会议指出,流动党支部和人才工作联络站的建立,对于做好新形势下党员教育管理和推进人才强镇工作,对于密切赛口、深圳两地党建和人才交流互动,助推赛口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会议要求,在深党员、人才是赛口的“宣传员”“招商员”,希望他们积极宣传推广家乡,结合自身特长,发挥眼界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家乡做贡献,助推赛口高质量发展;流动党支部要建成坚强战斗堡垒,严格组织生活,创新服务载体,为流动党员发挥作用、回报家乡积极搭建平台。

图片3.png

  在深流动党员和人才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要求,在新成立的流动党员党支部领导下,积极参与活动,发挥党员和人才优势,为家乡争光,为党旗添彩。

  下一步,赛口镇驻深流动党支部和人才工作联络站将充分发挥服务管理在深流动党员、人才的作用,通过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保障、定期组织开展各类学习交流活动,逐步打造成为宣传家乡赛口的“广播站”、党员学习教育的“加油站”和人才交流的“温馨驿站”。(陈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