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岳西县

中安在线   2024-03-25 20:24: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规范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特殊病定点零售药店服务行为,加强基金监管,切实保障广大慢特病患者利益,3月21日至22日,岳西县医保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6家慢特病定点零售药店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人员对照检查清单,重点对慢特病定点零售药店的各项管理制度是否健全;药师是否在岗;“进、销、存”数据是否一致;慢特病报销资料留存是否齐全;店内药品明码标价、分区摆放是否合理等医保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累计抽查了门诊慢特病结算单据260余份,核查执行长处方管理规定、合理配药情况,并对1家“双通道”药店的药师配备、药品供应、药品销售、登记备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下一步,该局将严格落实监管机制,将慢特病定点零售药店专项检查与日常监管相结合,检查结果与年度考核相挂钩,督促其严格执行服务协议,为广大慢特病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江文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