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4-04-15 10:15:3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方芳 通讯员 李杰   编辑:贾良月

  连日来,安庆市消防救援支队协同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拆窗破网”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对人员密集场所及相关火灾高危单位安装的影响人员疏散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防盗网、铁栅栏、广告牌等障碍物进行拆除,确保“生命通道”保持畅通。

  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深入“九小场所”(小学校或幼儿园、小医院、小商店、小餐饮场所、小旅馆、小歌舞娱乐场所、小网吧、小美容洗浴场所、小生产加工企业)、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全面排查整治防盗网(窗)、铁栅栏等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执法人员向相关场所负责人、管理人指出风险隐患和事故教训,要求其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积极配合拆除外墙门窗违规设置的防盗网、铁栅栏等障碍物,确保在紧急情况下人员能及时逃生自救,对无法第一时间整改的进行登记造册,确保排查整治“零死角”。

  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发现违规设置铁栅栏、防盗网、广告牌3786处,已经拆除2886处,累计8029平方米。(记者 方芳 通讯员 李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