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4-04-15 10:14:3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沈永亮 通讯员 仰琼英   编辑:贾良月

  4月10日,潜山市油坝乡喜翔禽肉食品加工生产车间内,机械化屠宰流水线高效运作。自3月下旬试投产以来,目前日生产量达3000余只。喜翔禽肉食品加工项目是我市目前最大的活禽加工项目,总投资7亿元,总面积5万平方米,可日加工活禽10万只,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

  据悉,苏州喜翔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家禽饲养加工销售的企业。2020年该公司因延伸产业链、扩大战略布局等需求,在全国选址建立一家大型的活禽屠宰基地。潜山市油坝乡工作人员得知此消息后,立马结合发展实际、积极对接招商。2021年项目成功签约落地。

  “油坝乡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乡党委、政府对招商引资企业非常重视,这里的投资环境和产业氛围优良,所以我们决定在此投资7亿元建设禽肉食品加工项目。”喜翔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斌说,5月份项目将正式投产。

  为配套喜翔禽肉食品加工项目,油坝乡还引进智能化生态养殖项目(总投资1.5亿元),拟建设10座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全自动化肉鸡饲养设备,年产优质肉鸡400万羽,以解决喜翔禽肉食品加工项目的原材料供应问题。

  喜翔禽肉食品加工项目投产,为当地村民提供了就业岗位,有效带动了农民增收。“在喜翔做事离家近,每月不仅有保底工资3000元,还有免费中餐,还可以照顾到家里老人,还可以做点农活。”该乡油坝村村民徐明高说。

  “作为亿元项目,喜翔禽肉食品加工项目投产,必将为我们油坝乡发展添置新引擎、注入新活力,有力促进乡村振兴。”该乡党委书记熊百林说。(记者 沈永亮 通讯员 仰琼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