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4-04-15 10:11:3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徐侃 通讯员 汪舒曼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安庆市人社局了解到,该市实施工伤保险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以来,截至4月10日,75名工伤职工通过联网结算支付工伤医疗费共计119.9万元,有效解决了工伤职工个人医疗费用垫付过高和往返奔波等问题。

  为进一步发挥利好政策便捷、惠民作用,2022年我市启动工伤保险省内异地就医直接联网结算。工伤职工按规定办理备案后,并在备案有效期内,可持社保卡在省内工伤协议医疗机构、康复机构,以及辅助器具配置机构就医,发生的合规住院医疗费、住院康复费、辅助器具配置费等费用,享受联网刷卡直接结算,工伤职工只需承担应个人负担的费用。在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中,减轻了企业和工伤职工负担。(记者 徐侃 通讯员 汪舒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