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5-19 08:39:3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编辑:贾良月

  5月18日下午,安庆市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张君毅、花家红、杨林、刘克胜、郭家满参加。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推进高质量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已进入新的阶段,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明确招引的方向、目标和路径。《实施意见》要按照“给方向、教方法”“捞干货、出实招”的要求,重点解决好“招什么”和“怎么招”的问题,要强链补链、招大引强、招科创主体、招基金公司、招专业人才,要实施顶格推进、县干外出、专班招商、优化营商环境等一系列组合拳。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内容。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指导意见(送审稿)》。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及时贯彻最新政策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内容,做到与时俱进、合法合规。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2020年招商引资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送审稿)》。

  会议还审议了《安庆市县级干部招商组管理考核办法(送审稿)》《安庆市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和安庆市本级招商引资奖励办法(送审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