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3-16 09:49:0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3月14日晚,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分析研判形势,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市领导胡红兵、吴捍卫、王爱武、耿延强、吕栋、李明月、陆应平、王赵春、唐厚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出席会议。

01.jpg

  张君毅指出,此轮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但也要清醒认识到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深刻复盘剖析,及时查漏补缺,有效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

  张君毅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完善工作机制,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及时调整工作方案、更新工作举措、优化工作流程,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落实落细社会面管控各项举措,进一步做实网格化管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属地、单位、部门、个人四方责任,加强督查问责,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