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6-28 08:59:3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6月27日上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副市长花家红、吕栋、陆应平、王赵春、唐厚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2022版)(送审稿)》和《安庆市人民政府2022年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送审稿)》。会议指出,编制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依法治市的现实需要,有助于进一步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切实提高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和法治化水平。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实施,切实抓好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安庆市职工医保参保缴费相关政策的通知(送审稿)》。会议指出,职工医保政策调整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要紧密结合安庆实际,完善相关程序,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把好事办好。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深蓝中心组建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深蓝中心是落实“内搭平台、外联老乡”经济发展策略、整合利用各方优质资源而探索搭建的平台。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好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依法依规做好组建工作,切实发挥科技成果导入、产业转化、战略咨询等作用,为安庆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