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4-03-01 09:35:5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露露 徐火炬 实习生 李明月   编辑:贾良月

  2月29日上午,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听取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解情况汇报等。副市长花家红、吕栋、陆应平、关家涛,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各项任务,既是今年市政府的履职清单,也是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必须说到做到、干成干好。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紧盯时间节点与关键环节,对照任务清单、责任分工逐条逐项抓好工作落实,以实绩实效交出政府工作高分答卷;要强化统筹调度、压实责任链条,持续加强动态跟踪、严肃开展通报问责、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建立健全市长碰头会、分管副市长调度会工作机制,定期听取任务推进情况汇报,有力有序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如期高效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江露露/文 徐火炬/图 实习生 李明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