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3-10-16 10:19: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3日下午,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酷酷的海南——乘风游琼州 万里何须归”联合推广活动六城市推介会首站亮相安庆,现场推介“酷酷的海南”旅游新形象及海南旅游相关航线、航旅产品,让现场观众“云游海南”,感受海南的独特魅力。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二级巡视员邹贤锋、海南航空市场营销委员会销售部总经理马宁、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庆市交通运输局、安庆机场相关领导及海南航空重要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了本次推介会。活动现场,安庆民众通过海南旅游宣传片、海南旅游产品介绍感受到了浓浓的琼岛特色;现场别致的热带风情拍照打卡体验、海岛时令下午茶等互动环节为活动揽足了人气;多轮互动抽奖送出的海南航空往返机票、海南五星级酒店豪华房券等海南旅游福利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酷酷的海南——乘风游琼州,万里何须归”联合推广活动六城市推介会聚焦具有增长潜力的客源地市场,旨在呈现海南旅游的新变化、新面貌,吸引更多旅客打卡海南旅游胜地,解锁海南四季美景。此次系列推介会的首站安庆,是安徽省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也是长江三角洲中心区城市和联动长三角与中部地区的区域重点城市,海南航空已开设安庆—海口直飞航线,每天执行一班往返,为安庆及周边地区旅客前往海南提供便捷的交通选择,也为两地文旅市场的沟通交流、深化合作搭建起一座空中桥梁。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二级巡视员邹贤锋在推介会上表示:“海南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旅游资源和丰富多彩的人文风情,海南也非常重视安徽客源市场,此次推介希望能让更多的安徽市民了解海南最新的旅游政策和相关产品,吸引更多游客前往海南,体验‘酷酷的海南’,感受海南人民的热情!‘酷酷的海南’有底气吸引更多人在旅游中爱上海南,我们欢迎更多的岛外游客来海南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海南航空市场营销委员会销售部总经理马宁在推介会上表示:“作为海南本土成长起来的航空运输企业,海南航空将充分发挥航空业务优势,通过打造多元化的海南旅游出行产品,整合航司独有的旅客触达渠道及特色航机媒体资源,让‘酷酷的海南’新形象、新面貌更广为人知、更深入人心,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便捷、优质、实惠的航空出行服务。”

  据悉,继安庆推介会后,海南航空将继续在衡阳、荆州、邵阳、太原、九江五地举办推介会,让全国游客都有机会深入了解“酷酷的海南”新形象、新面貌。未来,海南航空将继续立足海南、依托海南,集中航空优质资源,高质量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积极拓展海南向国内各地航线网络通达性,全力恢复和拓展海南始发国际及地区航线网络,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五星服务水平,为广大旅客提供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助力海南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及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将积极践行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筑牢安全底线,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积极拓展全球航线网络,以五星航空的服务品质,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航空出行体验,助推中国民航高质量发展。(记者 陈庆鹏 通讯员 吴何悦 杨映娟)

“酷酷的海南—乘风游琼州 万里何须归”联合推广活动旅游推介会现场

“酷酷的海南—乘风游琼州 万里何须归”联合推广活动旅游推介会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旅游推介会活动现场旅客积极参与互动

旅游推介会现场活动中奖旅客颁奖现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