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1-25 11:02:27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1月22日下午,淮上实验小学全体班主任老师在学校新多媒体报告厅,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大会。此次交流会旨在分享、交流、学习,提高班主任素质以适应全面素质教育的需要。

  会上发言的各位班主任分别从“班主任工作技巧”、“班主任工作要有爱心”、“班主任要善于处理好与家长的关系”等方面做了经验介绍。她们认认真真地做着自己日常琐碎的班主任工作,真真切切地爱着自己班级的每位学生。她们用自己的爱、自己的情和自己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在班主任路上跋涉着、耕耘着、探索着、追求着……为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兢兢业业,为淮上实小更好更快的发展默默奉献,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此次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快乐,给参会班主任带来了许多启发,收获很多,效果显著。淮上实验小学校长宋瑞清为获奖的班主任颁发奖状,鼓励他们好好工作。下一步,淮上实验小学以此次班主任经验交流为契机,使班主任老师迅速成长,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管理水平;老中青班主任老师更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把淮上实小的教育工作提上一个新的高度。(通讯员 高佳凤 记者 李学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