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中安在线   2021-12-06 10:06:15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日前,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的安徽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原创精品短视频征集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专业评审,《信仰不息》《初心之贵》等30部优秀短视频作品获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今年4月,为回顾和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生动展现江淮大地发生的喜人变化,抒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浓浓的家国情怀,“美好生活百年印记”安徽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原创精品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新闻媒体、网络视听新媒体平台、影视制作机构、影视工作室及社会群体、个人的参赛作品200余件。

  经过专业评审,最终30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这些作品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主题,以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形式,颂扬党的光辉业绩,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深厚的氛围。由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蚌埠市军休三所组织拍摄的《初心之“贵”》,真实地记录了82岁的军休干部高绪贵从2005年至今十七年间,他和妻子用自己的退休金,先后资助家庭生活贫困的“春蕾女童”、孤儿和留守儿童150余名。他用共产党人的初心传承三代,成为一个个“春蕾”女童生命中真正的“贵人”,彰显了军休干部的执着和追求,印证了共产党人爱戴百姓的初心。该作品以排序第二的成绩荣获二等奖。据了解,《初心之“贵”》这部短视频也是蚌埠市及安徽省退役军人系统唯一获奖的作品。(通讯员 朱永鑫)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