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蚌山

中安在线   2022-05-20 16:15:08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刘念   编辑:马菲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文明村镇建设,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5月19日,燕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定庵村开展了“小积分”发挥“大作用”的主题系列活动,让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城居民生活日用品。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主持人向大家宣读了《积分兑换规则》,定庵村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移风易俗倡议书,引导村民破除陈规陋习,倡议村民朋友们积极参与移风易俗工作,倡议村民绿色生活新理念,向村民普及日常生活中节能减排小知识,养成科学文明卫生的生活方式,更好的将移风易俗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此次积分兑换活动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通过实施志愿服务激励回馈,极大提高了群众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热情,有效的提升了村民的新时代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助推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通讯员 刘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