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淮上

中安在线   2020-01-19 11:02:07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丁炜   编辑:马菲

  2020年1月14日,淮上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淮上区教体局副局长崔进军、淮上实验小学书记高国飞、副校长赵鑫参会,高伟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在过去的一年里,淮上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围绕工作重点,创新管理机制,丰富校园文化,充实教研活动,在教育、德育、体育上全面“开花”,分别荣获安徽省第一届文明校园、安徽省“最美校园书屋”等荣誉称号,并取得了2019年安徽省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混合组)第一名、蚌埠市阳关体育大会田径比赛小学组团体第一名等优异成绩,一张张奖状的背后,是全体教师们一年来为淮上实小教育集团发展做出的点滴努力。

  新的一年里,淮上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师们表示,将以此次总结表彰会为契机,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淮上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明天更加美好!(通讯员 丁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