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禹会

中安在线   2022-07-26 16:16:24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祁家玉   编辑:马菲

  疫情防控显担当,凝心聚力克时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式依然复杂,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蚌埠市禹会区张公山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带头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刻不容缓的有力行动,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亮明党员身份,让党的旗帜在抗疫一线迎风飘扬!

图片1.png

  全区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张公山街道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以“快、严、细”做好各项工作。街道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共识,树立战时意识。实行包片督导机制,班子成员对所包保的小区管控、卡点值守、居家隔离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负责,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组织发动街道党员干部下沉一线、顶在前线,参与数据摸排、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等工作,在严峻疫情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员成为疫情防控中流砥柱,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2.png

  街道、社区、网格、党小组上下联动、快速响应,设立党员示范岗,组建党员先锋队,划定党员责任区,成立临时党组织,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党组织就覆盖到哪里,党员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街道在2天内完成31个小区管控任务,成立临时党组织32个,就地推动管控区内党员100余人直接参与疫情防控,全面扎紧各个关口,坚决杜绝疫情外泄。

图片3.png

  党员战斗堡垒无言,却凝聚着不可忽视的力量;迎风飘扬旗帜无声,却能鼓舞无限磅礴斗志。张公山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不言苦、不言累,继续冲锋在抗疫一线,坚定疫情在前、使命在肩、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通讯员 祁家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