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要闻

中安在线   2020-11-19 16:50:37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11月17日下午,淮上实验小学举行以“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少先队日活动。

  下午三时许,抗美援朝老兵牛厚新等一行人莅临淮上实小参加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大队辅导员樊守凤老师说明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活动提出了要求。

  活动开始,少先队员代表张伊嘉先向少先队员们分享了邱少云烈士的故事,邱少云的故事让队员们受到了极大震撼。接着革命前辈牛厚新分享了他的革命故事,孩子们被故事深深吸引,也被志愿军战士的精神所感动。诗朗诵《鸭绿江之歌》和大合唱《英雄赞歌》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队员们激情澎湃歌唱英雄,活动在歌声与泪水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队员更加珍爱和平,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纷纷表示要学习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并将革命精神薪火相传。(通讯员樊守凤 记者 李学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