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经济

中安在线   2024-03-28 09:48: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康 李芬   编辑:胡先进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营业网点业务流程,持续强化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工行亳州分行对县支行及城区支行个别网点开展飞行检查。

  本次检查严格按照“四不两直”方式进行。检查内容以总行飞行检查发现的九类违规行为为重点,结合省行突击评价指标,主要涉及代发工资业务、违规保管、理财合规销售、便携式智能机业务、营业场所管理、对公账户尽调、特约商户业务等方面。各专业检查人员现场与网点人员深入沟通交流,就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风险点进行提示,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

  检查现场,通过交谈询问、调取影像、翻箱倒柜等方式深入了解网点内部管理情况,并针对检查发现问题现场进行整改督导,以查促改,不断提升网点内部管理水平。(李康 李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