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蒙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7-13 09:45: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姜秋月   编辑:胡先进

  近年来,蒙城县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农村电商人才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近日,蒙城县“2023年度网络直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小辛集乡辛集社区文化大礼堂正式启动。为期三天的培训为电商从业者送上了满满“干货”。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知识点全,在全面介绍电商整体格局及发展趋势的基础上,以短视频编导技巧、数据分析、直播运营、直播间搭建、选品、主播话术、数据复盘等内容为重点。此外,培训老师还带领学员先后到桃花源、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等地现场教学点进行实操学习。

  “希望通过新媒体宣传推广家乡美景及特色产品,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实现个人和行业共同进步。”学员乔焱表示,上培训班后,自己更有信心和决心做好短视频及直播带货了。

  “通过培训网络直播,发展大学生村官、驻村干部等一批年轻骨干开展短视频、直播带货,推介特色产品,宣传民俗风情。”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跟进学员培训情况,通过多种形式帮助电商从业者解决实际困难,总结成功典型,推动电子商务稳步发展。(姜秋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