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蒙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4-04-16 09:24: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丁延昭 蔡坤   编辑:胡先进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周末假期钓鱼和沟塘游玩的人员增多,为提前做好防溺水工作,蒙城县板桥集镇早谋划、早部署、早宣传,“三到位”落实防溺水工作。

  宣传教育到位。桂光村通过“村村通”大喇叭、公益岗流动小喇叭、召开群众会“面对面”宣讲、开展小手拉大手“一对一”宣传等,做到防溺水宣传全覆盖、教育无盲区。

  警示标志到位。四月份以来,板桥集镇桂光实地对照全村16条沟塘情况重新更换防溺水警示标志牌36块,重点沟塘设置围网2处。

  护塘人员到位。周末和假期以及中午高温时段,桂光村9名公益岗护塘员在岗在位,发现钓鱼或者游泳儿童及时劝离,确保把安全隐患消除萌芽状态。

  板桥集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三到位”落实防溺水工作,下好安全生产“先手棋”,打好平安建设“组合拳”,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安全感。(丁延昭 蔡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