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4-03-19 09:22: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瑕   编辑:胡先进

  “以前会担心孩子玩耍时不小心掉下去,没想到村里这么快就安装好了护栏,我们也放心多了,真的要感谢政府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近日,谯城区五马镇杨楼村周庄桥护栏维修后,村民周文彬感激地说。

1.png

  据悉,杨楼村周庄自然村的周庄桥是周边村民进出村庄的必经之路,因年岁较久,风吹日晒,周庄桥的护栏部分损坏缺失,给过往群众及车辆带来安全隐患。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美化村内道路,杨楼村村委会积极商议解决这件群众的烦心事,请到施工人员补齐了缺失的防护栏,大大提高了农村道路的行车安全系数,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大的便利。

  近年来,五马镇杨楼村深入着力实施为民办实事,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解决好群众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获得村民纷纷点赞。下一步,五马镇杨楼村将持续关注群众所需,尽最大努力完善各项基础设施,为群众提供更美好宜居的生活环境。(吴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