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4-03-20 10:03: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智民 郑文文   编辑:胡先进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管,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近日,谯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执法检查。

1.png

  此次检查,以流通领域销售消防产品为重点,主要检查经营户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是否存在销售无产品合格证、无厂名厂址、无生产日期的产品,是否存在超过有效期的产品,是否存在未经CCC 认证或伪造、冒用 CCC 认证以及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行为。检查中,执法人员积极宣传产品质量相关法律知识,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质量意识,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共同守护市场经营秩序。同时,督促经营者主动公示证照信息、明示商品价格,依法进行企业年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做到守法、文明、诚信经营。

  下一步,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消防产品的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严查不合格消防产品,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李智民 郑文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