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4-03-21 11:16: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智民 丁娜娜   编辑:胡先进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3月20日,谯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谯城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思想 学榜样 悟初心”主题活动。

6.png

  走进谯城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仔细聆听谯城党史,观看谯城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成长历程视频,学习全区党员教育管理先进经验;从电教片《我和我的村》中,感受村干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干事热情。随后,与会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以誓词为镜,审视自身,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坚定入党使命、奋斗初心,强化责任和担当。

  最后,机关纪委书记以《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为题,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型党课”,阐明“严管与厚爱”“激励与约束”的重要意义,明示“严管就是最大的厚爱、监督就是最好的保护”,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守规矩、讲纪律成为为人处世干工作的原则和标准。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夯实了思想根基。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发扬斗争精神,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李智民 丁娜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