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4-03-26 10:09: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智民 郭雅珺   编辑:胡先进

  为提升企业发明专利的申报质量,提高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和纠纷应对能力,近日,谯城区市场监管局举办2024年谯城区企业发明专利申请暨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北京国源中科专利事务所资深讲师、安徽至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和亳州市市场监管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高价值发明专利的用途、挖掘途径和申请方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商标侵权应诉案例分析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为企业解读了市级知识产权奖补政策,详细介绍了专利基础知识、专利审查流程、专利的布局和挖掘、分析商标侵权案例、企业品牌保护策略和维权手段等。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精彩,为企业深入开展知识产权专利申请、维权援助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和指导,让大家受益匪浅。

  下一步,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推进知识产权相关的业务指导和培训,针对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等方面的需求,提升培训广度、深度、实度,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谯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李智民 郭雅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