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4-03-26 10:36: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候梦茹   编辑:胡先进

  近日,谯城区总工会举办全区工会干部培训班,各镇街及企事业单位基层工会干部近8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谭艳芳、张莉娟两位劳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个人事迹为例进行了精彩宣讲,希望大家能够凭借对职业的坚守与热爱,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谯城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全区基层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不断增强履职尽责本领,将所学到的理论知识为己所用,树立新理念,拓宽新思路,提高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大胆实践,善于总结,勇于创新,在新征程中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与交流,对工会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投身工会工作,进一步服务好广大职工,做职工贴心的“娘家人”。(候梦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