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4-03-27 09:41: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艾镜晶   编辑:胡先进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及时掌握职工群众面临的生活困难和需求,3月21日,谯城区总工会走进亳州市沪谯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宣传困难职工帮扶政策。

5.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困难职工帮扶救助的范围、帮扶标准、申请程序和所需材料等内容进行细致的讲解,同时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案例,教大家如何去计算家庭收入和支出,然后对照标准判断是否可以达到深度困难、相对困难和意外致困等类别。活动中耐心解答了部分职工的提问,并听取了职工群众对于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最后留下了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的电话,以便职工来电咨询。活动结束后,企业工会负责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最近的员工例会上及时把工会的困难职工帮扶政策和相关咨询电话告知公司员工,让符合救助条件的员工及时获得更多保障。

  接下来,谯城区总工会将加大对困难职工帮扶政策宣传和摸底排查力度,让更多的企业和职工了解工会的相关政策,让符合条件的职工及时参与工会的帮扶救助,解决困难职工家庭的“烦心事”,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艾镜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