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中安在线   2024-03-27 10:53: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丹 高涵   编辑:胡先进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呵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近日,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面向未成年人无底线营销产品专项治理行动。

1.png

  专项治理行动以校园周边小卖部、小商品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等区域为重点,以中小学生为主要消费群体的经营主体为主要对象,重点检查生产销售涉嫌恶搞、低俗色情、不良诱导等方面的无底线营销产品,严厉查处发布恶搞、低俗以及含有色情、软色情内容等违反公序良俗,损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广告的行为。同时,执法人员还向经营者宣传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督促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自查,合规合法经营。

  下一步,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监督巡查力度,对无底线营销产品保持“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查处违法行为,净化市场经营环境,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王丹 高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