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中安在线   2024-04-16 09:53:59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赵琳琳   编辑:胡先进

  记者从亳州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日前,省应急管理厅、省气象局、省地震局、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印发《关于命名2023年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通知》,公布了2023年安徽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名单。其中,亳州市有4个社区榜上有名。分别为:亳州市利辛县阚疃镇大桥社区、亳州市蒙城县许疃镇土桥村、亳州市蒙城县庄周街道梦蝶湖社区、亳州市谯城区薛阁街道八角台社区。

  据了解,2023年,各地各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按照《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和省级综合减灾示范县试点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通过逐级申报、自查自评、互查互评、县市审核,经第三方评估、实地抽查检查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决定命名100个社区为2023年度安徽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赵琳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