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中安在线   2024-04-16 10:26: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书珍   编辑:胡先进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4月15日上午,亳州高新区第六社区管理中心组织举办“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同台竞技,以赛促学,各展风采。围绕比赛主题,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讲身边人、说身边事,用“小故事”揭示“大道理”,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引发在场观众强烈共鸣和掌声阵阵。评委们从授课主题、授课内容、语言表达、授课效果、选手仪态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

  本次“微型党课”比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引导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迎难而上、拼搏奋进,为推动亳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王书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