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3-21 08:41:39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汝平 庄强强 尤生   编辑:胡先进

  3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凤玉会见了来亳考察的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邸淑兵、瑞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仁华等客商。

  秦凤玉对客商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市的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情况。她说,亳州中医药产业特色鲜明、资源丰富,当前正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全力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全国中医药产业高地、中医药进入国际市场的“桥头堡”,发展动能强劲,投资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亳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好环境。

  客商们介绍了在亳投资项目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扎根亳州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推动在中医药、花草茶、健康饮品等领域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全力助力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左龙,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参加会见。(汝平 庄强强 尤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