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4-03 08:29:02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张珍 宁越   编辑:胡先进

  4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凤玉先后来到市区光明农贸市场、丰水源社区、和谐佳苑社区、江宁社区等地,实地调研文明创建、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在丰水源社区悦湖城小区、和谐佳苑社区金华苑小区,秦凤玉来到小区地下车库,走进单元楼,实地察看道路、绿化、卫生、消防栓、充电桩等情况,询问了解小区便民设施、消防设施配备使用情况。秦凤玉要求,属地政府和社区工作人员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加强社区管理、完善社区功能、提升社区服务,以实际行动推动文明城市共建共治共管,让城市更宜居、生活更便利,全面提升城市文明品质和群众幸福指数。

  在光明农贸市场和江宁社区市场,秦凤玉与商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市场经营、管理情况,叮嘱商户要抓好食品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秦凤玉指出,市场人员流动量大,食品消费集中,属地政府及市场监管、应急、消防等部门必须牢牢守住安全防线,强化食品安全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深入排查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安全稳定、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

  秦凤玉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要牢固树立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理念,坚持“带着情怀干、带着目标干、带着责任干、带着境界干”,强化问题导向,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环境,持续巩固、拓展、提升创建成果。要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全力营造“文明城市全民创、文明城市为人民”氛围,凝聚创建合力,坚决打赢打好创城冲刺战。

  秦凤玉强调,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遵循,持续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把好食品安全源头关,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全。要进一步加强消防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消防安全培训和宣传引导,不断提高消防救援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记者 张珍 通讯员 宁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