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4-12 08:24:10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4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凤玉与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金涛举行工作会谈。

  秦凤玉对金涛一行来亳考察表示欢迎。她指出,亳州与安徽新华发行集团结缘已久,希望安徽新华发行集团继续发挥大型国有文化名企的资金、资源、人才等方面优势,一如既往支持亳州、深耕亳州,在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老庄文化传承发展、历史建筑活化利用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助力亳州文化旅游强市建设。亳州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迈进、更大范围拓展。

  金涛对我市多年来给予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在亳投资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亳州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遗产,当前正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集团发展战略与亳州文化旅游强市建设有很多契合点,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大优质文化产品供给,推动合作事项及早落地、见到实效,助力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金和,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党委委员、皖新传媒总经理张克文,市领导孔祥永、戴力参加座谈会。(记者 陈显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