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十字镇

中安在线   2023-12-06 15:22: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童蔓菁   编辑:程洁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近日,全椒县十字镇举行第十个“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誓及学习活动。

image.png

  宪法宣誓活动由镇领导领誓,全体机关干部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通过庄严宣誓,使每一位机关干部接受了生动的宪法教育和精神洗礼。随后又带领大家围绕宪法的基本内容、地位和作用进行了深入学习,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尊崇宪法、维护宪法、保证宪法实施,全体机关干部会后认真学习宪法,自觉成为宪法精神的弘扬者。

  通过宪法宣誓及学习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对宪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得到了有效增强,为更好地依法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童蔓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