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十字镇

中安在线   2024-01-31 10:20: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孟繁婕   编辑:程洁

  年节将至,雨雪天气频发,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道路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氛围,近期,全椒县十字镇路长制办公室联合各村居交通安全劝导站开展“自觉遵守交规,让生命更出彩”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册、驾驶员面对面宣传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居民生动深刻地讲解了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普及了正确佩戴头盔、安全带的重要性等相关知识。通过宣传讲解,增强了广大居民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了文明交通意识。

  近年来,十字镇坚持“双管齐下”,在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软件”的同时,持续优化提升镇域内道路基础设施,对损坏路面路段及时进行修复,确保“硬件”到位。下一步,十字镇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文化建设,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广大居民的法治交通和文明交通意识,从根本上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孟繁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