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十字镇

中安在线   2024-02-02 17:10: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风云   编辑:程洁

  春节临近,为保障辖区内困难老人安全温暖过新年,十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社工站开展“喜迎新春·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让爱心志愿者们一同走进十字镇敬老院,为镇域内孤寡老人送上春节前的关怀,用实际行动温暖民心。

image.png

  清晨一大早,在十字镇敬老院的食堂里,志愿者们就早早赶到为今日的义剪活动做好准备,很多得知此次活动的老年人结伴依次来到室内坐好等候。理发师们一边亲切地与老人唠家常,为老人贴心地围好披布,一边询问老人需求,按照老人的想法进行理发,认真地为每一位老人理发。在唠嗑中,一个个清爽干净的发型呈现在大家眼前,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纷纷为理发师娴熟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点赞,也为志愿者们贴心周到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这个头发剪得真好,整个人像年轻了十岁,你们举办的活动真好,在敬老院里就能享受这种贴心的服务,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一位近八十岁的居民理完头发,满意地夸赞道。

  此次爱心义剪活动,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方便,解决了老年人清爽过新年的困扰,也营造了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下一步,十字镇将继续做好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和关心,主动作为、服务群众,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传递正能量,让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影响更多人。(李风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