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十字镇

中安在线   2024-03-05 16:09: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秀奇   编辑:程洁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下午,全椒县十字镇团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开展“凝聚青春力量”雷锋精神学习活动。

1709625927586.jpg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微视频《百年党史“潮”青年|向雷锋同志学习》,“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感人的事迹,令人奋进的语言,激发了大家学雷锋和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巨大热情。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会上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和《十字镇志愿者服务队章程》,号召广大青年身体力行,积极加入志愿服务中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从生活点滴入手,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1709625922271.jpg

  下一步,十字镇将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广泛深入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不断提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营造和谐友爱互助的社会氛围。(张秀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