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十字镇

中安在线   2024-03-13 10:41: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风云   编辑:

  今年以来,全椒县十字镇积极探索志愿服务常态化“新模式”,将文明实践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和传统民俗集市相结合,创新推出“文明实践在十字”全椒县十字镇文明实践大赶集活动,由镇村12支志愿服务队轮值参与,充分发扬“雷锋精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image.png

  集市大街上10余个服务点位,十多个部门忙着摆摊设点“排排队”为群众提供服务,从老年健康、农业种植、反诈宣传到移风易俗、普法宣传、文明出行等,内容丰富多彩,以“大赶集”的形式集中展示宣传,志愿服务摊位前人群熙熙攘攘,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迎来了大批赶集群众前来体验和咨询。

image.png

  近年来,十字镇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志愿服务领域不断拓宽延伸,志愿服务活动也实现了由“散”到“聚”,“赶集”将群众聚到一起,提供综合性、多样化、一站式的志愿服务。接下来十字镇将继续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从“菜单式服务供应”到“群众服务点单”,将精准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实现了志愿服务活动由“送”到“点”。(李风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