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4-04-18 15:46: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桓永峰   编辑:程洁

  4月17日,全椒县图书馆来到二郎口镇开展“百味书香 悦读越享——图书漂流进二郎口小学”活动,促进图书资源的共享与流通。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提高阅读水平。

1713403403938.jpg

  全椒县图书馆此次精心挑选了一批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优秀图书,包括字典等工具类图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经典名著以及科普类书籍。学生们有序排队,依次选取自己喜爱的书籍,并迫不及待地阅读了起来,许多同学向别人介绍自己手中的图书,彼此分享阅读。

  此次图书漂流活动,不仅满足了同学们的阅读需求,让他们在阅读中收获知识和快乐,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同学们之间共享图书、共同交流,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未来二郎口镇还将依托农家书屋组织图书漂流活动和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阅读的魅力。(桓永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