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来安

中安在线   2024-04-17 10:55: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邹庭庭 夏永贵   编辑:程洁

  4月17日上午,来安县审计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以及省、市、县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研究部署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兵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审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精准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意义,不断深化对党规党纪的认知和把握,深刻理解党规党纪的内涵和精神,强化纪律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和遵守党纪,从内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审计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履行审计经济监督职责,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来安审计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锚定目标任务,压实主体责任,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要强化学习成果运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把严明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日常行为和自觉遵循。通过学习教育,使审计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更加清醒、政治上更加坚定、作风上更加过硬,为推动来安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