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中安在线   2024-03-29 08:36: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邵玉   编辑:程洁

  为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阅读,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3月28日,琅琊区遵阳街道东后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农家书屋开展“书香润民心 阅读伴我行”主题活动。

image.png

  活动伊始,志愿者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阅读对于个人及社会发展的重要性。随后引导大家进入阅读区,工作人员准备了包括文学、历史、科普、生活等的各类书籍,居民们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安静地坐下来阅读。除了自由阅读,还组织了读书分享环节,大家可以自愿发言,分享自己正在阅读的书籍以及阅读心得。这一环节不仅让大家有机会交流阅读体验,还激发了大家的阅读兴趣,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阅读中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阅读能力和阅读兴趣,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和团结,为社区的和谐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社区将不断优化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阅读的重要性,让书香成为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邵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